付出与放弃真是矛盾的东西

【陈若轩X张若昀】渡给你一口欧气

ooc严重严重严重严重!!

时间线混乱!!

无差

【陈若轩X张若昀】渡给你一口欧气

最近张若昀在玩一个游戏——阴阳师。

起因是某一日刚好空闲下来的张若昀打开了微信,九州群里面年纪不大的陈若轩和关晓彤正在讨论一个游戏。

张若昀也就是随便一问:“这啥?”

刚满十八岁的青春有活力的关晓彤妹子用飞快的手速回答了:“阴阳师。”

顺道开了句嘲讽:“不过年纪摆在那儿呢,不知道也自然。”

什么?!!

陈若轩也适时的,憨憨的回了一句:“呵呵。”

......呵呵?!!

张若昀怒了!陈若轩本来没有任何特殊含义的发声词顿时充满了深深的恶意。

于是张若昀秉着“我特么和你们其实是同辈的嘛这种心情”开始耍起了阴阳师。

成了众多非酋中并不突出的一员。

阴阳师大概的确有毒,明明战斗都是一个模式还不能直接跳过,但张若昀依旧成了微信群里面又一个天天作死哭着打御魂打斗技的成员。

不过这不算什么,所谓的欧洲船票ssr别说没看见一张,就连sr张若昀也少的可怜。

在抽到第十六张跳跳弟弟跳跳妹妹后。张若昀终于爆发了:“这啥……这啥!我难不成是跳跳一族的族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晓彤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张若昀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不过陈若轩也算是安慰的说了一句:“没关系的,我都没抽到过呢。”

张若昀微笑,原来自己并不是最非的那个,感动。

紧接着关晓彤发了一个冷漠的表情:“哦。没抽到过跳跳家族,但是拥有一个全ssr的战队呀←_←”

我刚刚是不是眼睛坏了??我看错了吗屏幕突然变得好刺眼!!

张若昀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要坚强。

———————————————♥—————

又过了一个星期,大家决定出来聚个餐。

餐桌上除了聊日常聊电视剧聊档期自然也聊到了阴阳师。

张若昀大概是喝了酒,口齿都有些不清楚:“陈若轩..你..你!怎么...那么欧!”

“我也不知道啊...”陈若轩挠头,他真的就是随便抽一下,谁知道茨木童子就出来了,再随便抽一下,大天狗也出来了。

导致他如今对抽卡召唤倒是一直没什么很深的执念。

“你分点...点欧气给我就..就好了!”张若昀皱着眉头,陈若轩突然从他身上又看见了风天逸的影子。皱着眉点他额头的风天逸。

陈若轩突然就笑了:“我不过是陛下的一条狗,如果能的话,我也想要为陛下效劳呢。”

关晓彤嚷嚷起来了:“陈若轩你怎么突然进入九州模式不带预警一下的啦!”她立刻像是刚遇到风天逸的易茯苓一样,忿忿的说:“你干嘛那么听他的话啊!”

张若昀也笑了起来,眉眼弯弯,也用着风天逸的语气,摸了摸陈若轩的脑袋:“真乖。”

陈若轩感觉自己的心“扑通”一下,跳动速度突然快了起来。

糟糕。

陈若轩想。

糟糕了!

关晓彤看着一下子脸变得通红的陈若轩,挑了挑眉,勾起了嘴角。

聚会最后三个人都有些发昏,张若昀依旧时不时纠结一下为什么自己那么非顺带翻个白眼儿给身边这位欧皇。
陈若轩大概是白眼儿被翻的害怕了,挠了挠头,眼珠子一转,突然对张若昀说:“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变欧的方法。”

“你召唤的时候在符咒上面写「陈若轩」并且画一个大大的爱心。”

张若昀瞥了陈若轩一眼,一脸的不信任:“我觉得你在驴我。”

关晓彤倒是性子急,抢过张若昀手机就登陆了阴阳师:“那试试不就好了!”她快速的在上面写了陈若轩三个字并且结尾还有一个超大的爱心。可一堆东西糊在一团什么都看不清了。

张若昀撇撇嘴,能抽到就怪了。

于是听到关晓彤的惊呼声:“犬神!”

张若昀一惊,sr啊..还是以前没抽到过的sr。不过他仍不爽的眨眨眼睛:“是你运气好啦!”

聚会回家以后,张若昀抽了一发,依旧是r,又是一张跳跳弟弟。

口嫌体正直的他于是真的在召唤上一笔一划不停顿的写了他的名字。

「陈若轩(♡)」

sr!
犬神!!

“真的有用!!”张若昀狂喜乱舞,于是连忙继续抽。

第二天,陈若轩一醒来的时候就发现张若昀在群里不停呼叫他。

打开就看见张若昀的游戏截图。

哇!满满一版的紫色式神呢!

......全都是——犬神。

张若昀说:“那个陈若轩啊...我用了你的方法,的确一直在出sr啊...但是都是犬神...有没有什么新的方法啊...”

关晓彤又发了一串大笑,末了还加一句:“恭喜玩家张若昀获得称号「狗的主人」。”

张若昀心情有点复杂。

陈若轩心情很是复杂。

陈若轩当然是没办法了,自己打开手机一试,普拉就出了一个姑获鸟。顿时更觉得自己没脸见那位非洲来的朋友了。

——————————————♥—————

陈若轩刚从心理罪下机,还躲在休息室里面吹空调呢,就听见门口“叩叩”两声。

说了一句请进。

没想到张若昀提着一堆吃的就来探班了。

陈若轩那个惊喜的啊,大眼睛扑闪扑闪的闪着亮晶晶的光。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很开心。

张若昀只是笑笑。

先把买的吃的放在一边,然后提了另一个袋子。

“总觉得要带点自己做的东西才行,于是煲了鸡汤过来,夏天喝鸡汤你不会嫌弃吧?”

“那怎么可能!”陈若轩双眼睁得大大的:“我现在就吃!”快速的打开盖子,纯浓的香味飘了出来,陈若轩拿小勺勺了一口。乖巧的微笑和言语,夸的张若昀眉开眼笑。

“那个..你来干什么的...不会是想问阴阳师...吧?”陈若轩咬着勺子,突然想到了似的说了这句,后半句声音渐渐变小,尾音都快听不清了。

张若昀一挑眉,陈若轩不提他都不记得有这件事了,本来其实就想来看看陈若轩的,没想到陈若轩自己倒是想的很多。张若昀眨巴眨巴眼睛:“啊!对!可惜啊,试了那么多次,大概是我的运气不好吧。”

陈若轩本来亮晶晶的眼睛都黯淡了下来:“没关系的...不然...其实我也不怎么玩阴阳师...我把我的账号给你也是可以的..?”

张若昀看着眼前这个小孩的一脸委屈难过还要强忍着不被看出来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见过你这么笨的,一个游戏而已,我哪能只因为一个游戏搞这么多东西。”张若昀顿了一下,笑意更深:“我不过是想见你,我就来了。”

我不过是想见你,我就来了。

陈若轩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坐了一次超速的电梯,刚坠到谷底,现在却像是要飞上天一样轻柔绵软的心情。自己猜猜忌忌那么多,其实很简单。

他只是想见你。

陈若轩红着脸看向张若昀,张若昀笑的开心,眼睛里满满都是自己的样子。

陈若轩突然对张若昀说:“其实我刚刚又想到一个方法。”

没等张若昀疑问,陈若轩就迅速的贴了上去,嘴唇轻轻的擦了一下张若昀的,接着伸出舌尖,张若昀也回复着陈若轩的亲吻,但张若昀紧接着感觉陈若轩突然对自己吹了口气,起身离了开。

“嗯?”

“我想到一个方法。”

陈若轩特别愉悦,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狡黠

“渡给你一口欧气。”

——————————————♥—————

当天晚上,张若昀抽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ssr。

嗯...

大天狗。

——————————————♥—————
对了关于陈若轩为什么这么欧。

陈若轩开始是不愿意告诉张若昀的。

不过现在,告诉也没有关系了。

因为他每一次召唤,都写上了张若昀的名字呀。

「张若昀♡」

评论(38)
热度(212)

© 鹿泽弥亚 | Powered by LOFTER